这个人不太会说话。。

挂了一早的号,打算去修理因智齿磨损导致的蛀牙。
我家在城市的最西端,而他住在城市的最东端,中间隔着40分钟的车程。似乎是感受到了我面对牙医时的忐忑,他一早便也从家中出来陪我一起去医院。
医院门前永远热闹,一大早便排满了熙熙攘攘的人。提前一周预约了8点到9点的治疗时间,本以为可以在9点前搞定去上班,结果有一人先行一步的排在了前面。
因为担心上班迟到,在等了20分钟后决定退号下次再来。此时的心中产生了丝丝愧疚,毕竟因为我的缘故这么一大早让他跑来。然而他也并没有说什么,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又把我送回了地铁站。
在其他人眼里可能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,但在我心里却激起了阵阵涟漪。我是个脾气不好的人,容易急躁没有耐心,今天的事情如果换做是我恐怕早已不耐烦的发起了大小姐脾气,而他却总是待我以包容忍让。
有时常常会抱怨生活的不完美,常常渴求着更高更远却往往不切实际的所谓梦想,但最好的生活,不过也就是能够衣食无忧,简单平凡,还有一人对你温柔相待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unflower.. | Powered by LOFTER